新版MIUI内测内存扩展功能:可额外增加3GB内存

新版MIUI内测内存扩展功能:可额外增加3GB内存
2021年07月23日 09:58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7月23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晒出了新版MIUI截图。

  如图所示,新版MIUI正在内测内存扩展功能,开启后系统会提供额外的3GB运行内存,此功能会占用部分存储空间。

  这项功能已在vivo OriginOS、realme UI、OPPO ColorOS等定制系统上使用,它是将RAM和ROM通过算法优化融合起来,直接调用部分闲置的ROM空间用于RAM运行,可以有效地提升后台多应用的流畅切换。

  对于Redmi千元档机型来说,内存扩展功能可有效提升APP在后台的驻留数量,千元机用户也不用担心后台被杀掉的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MIUI还同时在内测性能模式、均衡模式等功能,之前MIUI团队在与米粉互动时就透露,MIUI会在8月份上线性能模式。

  据悉,后续MIUI会同时平衡发烧友用户和普通用户,普通用户默认均衡模式:省电,基本流畅为主;发烧友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性能模式飞起,动画也在做分级,根据手机处理能力做区分。

MIU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