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线新状态:等天晴

微信上线新状态:等天晴
2021年07月23日 00:4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微信上线新状态:等天晴

  IT之家 7 月 23 日消息 感谢IT之家网友热心线索投递,微信现已添加全线状态“等天晴”,并放置于第一行第一个的位置,为河南献力,为民生祈福。

  众所周知,7 月 17 日夜间以来,河南省普降暴雨、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受暴雨影响,河南多地出现内涝、洪水,街边车辆被卷走,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视线,无数人为其祈祷祝福。

  此次强降水主要集中在西部、北部和中部地区,郑州、焦作、新乡、洛阳、南阳、平顶山、济源、安阳、鹤壁、许昌地区出现特大暴雨,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恐将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微信此次推出“等天晴”,寓意不言而明,大家都在盼望着今年的难关快一点过去,河南乃至于神州大地可以迅速好起来,相信雨后会有彩虹。

  IT之家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有多家互联网公司、智能手机厂商宣布捐物资驰援河南以及郑州,让我们尽可能为其出一份力,例如郑州市红十字会开通了捐款、捐物渠道,有能力也有想法的小伙伴可去官方渠道查看详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