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将对部分创作者账户提供直播卖货功能的测试机会

YouTube将对部分创作者账户提供直播卖货功能的测试机会
2021年07月21日 23:21 新浪科技综合

  最近几年,YouTube曾推出了一个商品货架,允许观众购买创作者选择的一组特定产品。同时,综合购物体验允许观众通过点击 "查看产品"按钮来购买视频中的产品,该按钮会显示出所展示的物品清单。

  这项功能使YouTube能够更好地与初创公司和竞争对手提供的越来越多的视频购物体验竞争,包括Facebook、Instagram、TikTok、Pinterest亚马逊Snapchat,不少都提供了直播视频的支持。

  在过去的一年里,像Bambuser、Popshop Live、Talkshoplive、Whatnot等创业公司已经筹集了数百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投资他们自己的视频直播购物业务。同时,Facebook最近推出了直播购物星期五,在美容、时尚和护肤品领域测试直播购物,而沃尔玛近期也在多个场合与TikTok合作开展直播购物活动。

  YouTube自己对这一领域的兴趣也在不断升温,就在本周,该公司宣布收购印度视频购物应用SiMSIm--这表明Google有兴趣将视频购物体验进一步整合到自己的平台中。Google还将视频购物整合到其购物搜索业务中,其中包括Shoploop的一项努力,这是一个从Google内部孵化器Area 120毕业的视频购物产品。

  今天在宣布扩大YouTube的综合视频购物体验的同时,公司还宣布了其他新的有关购物的功能,包括在Google的购物标签上增加了组织交易和销售的新栏目,对想要摆货上架的商家免费服务。

YouTube直播带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