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收购网络安全初创企业CloudKnox

微软宣布收购网络安全初创企业CloudKnox
2021年07月22日 06: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微软周三表示,该公司将收购网络安全初创企业CloudKnox,后者开发的软件旨在帮助公司减少它们向其云资源提供的访问量。

  微软并未披露这项交易的具体条款。

  该交易意味着,微软在努力确保Windows及其他产品安全的同时,又在扩大安全业务方面迈出了另一步。

  今年1月,微软称其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创造了超过100亿美元的安全收入,同比增长40%以上,这意味着安全业务的增长速度比该公司的大多数其他产品领域都要快。就在上周,微软才刚刚宣布收购另一家安全初创公司RiskIQ,后者开发的软件可以发现特定公司的全部信息技术相关威胁。

  CloudKnox的软件不仅可用于微软Azure公共云服务,还可兼容及亚马逊谷歌的云服务。该软件能够发现并清除未被活跃使用的员工权限和虚拟身份,还可以显示有关异常活动的警报。

  微软公司副总裁乔伊·奇克(Joy Chik)在一篇博文中解释称,随着不受监控的云服务(如虚拟机等)的激增,企业越来越难以严格控制谁可以使用这些服务。他写道:“一些备受瞩目的泄密事件表明,不法分子能够利用被盗用的特权凭证迅速采取行动。”

  CloudKnox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桑尼维尔(Sunnyvale),有58名员工在微软旗下职业社交网站领英(LinkedIn)上注册,其投资者包括风险投资公司Sorenson Ventures、戴尔旗下的投资公司Dell Technologies Capital和投资基金Foundation Capital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