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首架在中国交付的A350飞机由东方航空接收

空客首架在中国交付的A350飞机由东方航空接收
2021年07月21日 19:33 新华网

原标题:空客首架在中国交付的A350飞机由东方航空接收

  新华社天津7月21日电(记者宋瑞、呼涛)21日,在空客天津宽体机完成和交付中心A350项目投产暨首架飞机交付仪式上,空中客车宣布,空客天津宽体机完成和交付中心A350项目正式运营,其首架A350飞机正式交付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这也是首架在中国完成交付工作的空客A350飞机。

  “全球航空业正在经历艰难时期,空客天津宽体机完成和交付中心的业务能力扩展到最新一代A350飞机,成为空客与中方合作伙伴长期战略合作的新里程碑,进一步彰显了空客对中国航空市场的信心。”空中客车全球执行副总裁、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岗说。

  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表示,随着项目产能逐步释放,空客将带动更多配套项目来天津落户,为天津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截至2021年6月,空客A350系列飞机共获得来自全球49家航空公司的915架确认订单,并已完成交付436架,中国市场占其全球订单总数和交付量的约10%。据悉,2021年,空客预计在天津交付5架A350飞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