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推出一款《吃豆人》主题复古手表

卡西欧推出一款《吃豆人》主题复古手表
2021年07月21日 08:0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报道,想要表达自己对电子游戏的热爱,但又舍不得花2150美元购买一款豪雅(Tag Heuer)新推出的以超级马里奥为主题的Android智能手表。没关系,卡西欧为你带来了另外一个平价的选择。

  近日,这家日本电子产品制造商宣布了跟万代南梦宫的一项新合作,以此来向有史以来最著名的游戏之一--《吃豆人》致敬。

  A100WEPC是一款复古主题手表,是基于F-100电子表打造。后者这款手表最初发布于1978年,当时具有先进的功能,包括数字闹钟、秒表和日历功能。在一年后的电影《异形》中,它也成为了著名的主角。

  新A100WEPC保留了相同的四个按钮的前端布局,不过增加了吃豆人的元素。这款手表的面部特征是五颜六色的吃豆人和幽灵,Illuminator标志也是用吃豆人的字体设计的。最上面的表带显示吃豆人被鬼魂追赶的场景,而最下面的表带则展示了吃豆人正在狩猎的相反场景。另外还有一个整洁的场景蚀刻在表壳的背面。

  遗憾的是,卡西欧并没有提及它的吃豆人手表的价格和发布日期,但不管怎样肯定会比上面提到的豪雅超级马里奥主题手表要便宜得多。

卡西欧吃豆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