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剑齐发!小米平板新品入网:骁龙870+2K LCD屏

三剑齐发!小米平板新品入网:骁龙870+2K LCD屏
2021年07月21日 06:28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款小米平板获得了3C认证,这意味着小米平板距离正式发布不远了。

  3C认证页面显示,小米平板三款型号分别为M2105K81AC、21051182C、M2105K81C,分别是中杯、大杯和超大杯。

  其中超大杯支持5G网络连接,是小米旗下第一款支持5G的平板电脑产品,而且它支持67W超级闪充,同样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小米平板电脑。

  核心配置上,根据@数码闲聊站爆料的信息,小米平板新品采用了2K LCD全面屏,刷新率为120Hz,中杯搭载高通骁龙860旗舰处理器,大杯和超大杯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预计至少会配备8GB内存。

  除了拥有强悍的旗舰级配置,小米平板电脑新品在系统交互方面预计会有大幅升级。

  目前华为在平板电脑上带来了“多屏协同”和“平行视界”两个新玩法,改善了使用体验。这次小米平板高调回归,肯定在系统上下足功夫,值得期待。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发布事件,小米平板新品有望在8月份正式发布,小米MIX系列新品预计也会在8月份登场。

小米平板骁龙87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