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科技宣布收购时速云,将构建新型数据中心

互联科技宣布收购时速云,将构建新型数据中心
2021年07月20日 09: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0日上午消息,7月19日,世纪互联集团(21Vianet Group, Inc.)旗下新基建IDC科技集团互联科技集团NEOLINK Tech宣布收购云原生技术服务商时速云,华兴资本在此次交易中担任时速云独家财务顾问。

  收购完成后,时速云团队及业务,将在组织架构不变的情况下,完整地加入互联科技集团NEOLINK Tech,双方将共同基于云原生技术构建新型数据中心。

  时速云成立于2014年底,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公司推出了云原生应用平台和云原生数据平台 两大产品线,其中云原生应用平台(TCAP) 涵盖容器云PaaS、DevOps、微服务、ServiceMesh、API网关等核心产品;云原生数据平台(KubeData™) 涵盖数据开发、数据治理、数据资产、数据服务等主要能力。

  世纪互联是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网络空间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第三方中立数据中心服务商之一。作为世纪互联的子品牌,互联科技集团NEOLINK Tech于今年4月正式成立。 

互联科技时速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