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热潮不减 Duolingo美国IPO估值超30亿美元

在线学习热潮不减 Duolingo美国IPO估值超30亿美元
2021年07月20日 07: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多邻国公司(Duolingo Inc)周一表示,计划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其估值最高为34.1亿美元。在疫情期间,这家语言学习应用程序制造商努力从人们对在线教育工具迅速增长的兴趣中获利。

  此次IPO将发行约510万股股票,发行价在85美元至95美元之间,若按发行价区间的上限计算,将获得超过4.85亿美元的融资。

  包括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单位等证券在完全稀释的基础上,Duolingo的最高估值为43.8亿美元。

  近140万股股票将由出售股票的股东发行,所得收入将不归公司所有。

  多邻国的月活跃用户约有4000万,正在学习爱尔兰语和夏威夷语等40种语言。该公司称,这两种语言在线学习者的人数已经超过了以该语言为母语的人口总数。

  多邻国总部位于匹兹堡。早些时候,该公司表示今年第一季度收入增长了一倍多,其中72%来自订阅业务,近17%来自广告。

  该软件的应用下载量超过5亿次,是谷歌Play Store和苹果App Store中教育类别中最赚钱的应用。

  该公司于2011年由路易斯·冯·安(Luis von Ahn)和塞维林·哈克(Severin Hacker)创立。两人在卡内基梅隆大学相遇时,冯·安是计算机科学教授,而哈克是他的博士生。

  去年11月,耐久资本(Durable Capital Partners)和通用大西洋投资公司(General Atlantic)对该公司的估值为24亿美元。

  高盛和Allen & Company是此次IPO的主承销商。 该公司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DUO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