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在海外完成新机注册:新款微单又来了?

尼康在海外完成新机注册:新款微单又来了?
2021年07月20日 00:15 太平洋电脑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尼康才刚发布复古风微单Z fc不久,又传出他们在海外注册了一台新的微单,代号为“N2014”。个人猜测,这台相机很可能就是尼康Z 9。

  虽然说尼康已经官宣Z 9正在开发中,也有传言称已经有工程样机交付给摄影师内部测试,但总觉得至少要到年底才会发布。所以,也不排除尼康“N2014”代号的微单是入门款Z 30的可能性。

  但不管是Z 9还是Z 30,都是尼康粉丝们所期待的,一者拥有顶峰的性能,一者拥有最强的性价比。我们静等尼康的新消息吧。

尼康微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