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轩高科收购博世集团哥廷根工厂,建欧洲新能源基地

国轩高科收购博世集团哥廷根工厂,建欧洲新能源基地
2021年07月19日 15:07 电车汇

原标题:国轩高科收购博世集团哥廷根工厂,建欧洲新能源基地

电车汇消息:近日,国轩高科官方宣布,已与博世集团正式签约,收购博世集团位于德国哥廷根的工厂,建立国轩高科在欧洲的首个新能源生产运营基地。这意味着国轩高科正式在欧洲开展本地化生产。

根协议,国轩高科收购博世集团位于哥廷根的 Robert Bosch Aftermarket Solutions GmbH 工厂100%的资产及股权。该工厂始建于1960年,占地面积超过17万平米,建筑面积4万平米,现有员工约300名。根据规划,交易完成后,国轩高科将对现有工厂进行局部改造,并通过对现有员工的培训,实现国轩高科在欧洲的首个新能源基地的生产运营。

博世汽车售后市场副总裁曼弗雷德・巴登(Manfred・Baden)表示:“国轩高科是一家知名的电池制造商,致力于全球增长,通过此次收购,国轩高科在欧洲建立了首个生产运营基地。”

国轩高科董事长李缜表示,此次收购的目的是公司开始在欧洲开展本地化生产。“哥廷根工厂是我们进入欧洲市场的重要一步,通过借助于博世集团培育多年并拥有工匠精神的优秀员工,转变哥廷根工厂产品路线,让国轩先进的电池技术,和博世先进的管理经验相融合,使国轩电池迅速走向欧洲市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