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小红书将暂停在美国上市,正与顾问讨论替代方案

消息称小红书将暂停在美国上市,正与顾问讨论替代方案
2021年07月16日 09: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上午消息,据报道,中国社交媒体和电子商务初创公司小红书将暂停其在美国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

  该人士表示,小红书正在与顾问讨论替代方案。知情人士还称,在香港上市可能是该公司的一种选择。

  今年4月,路透社旗下IFR报道称,知情人士表示,小红书计划在年中前后在美国进行IPO,筹资约5亿至10亿美元。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甚至表示,该公司已秘密提交美国上市申请。

  当时,小红书回应称对传言不予置评。

  资料显示,小红书的投资者包括阿里巴巴腾讯控股。据报道,该公司在2020年1月进行了一轮私募融资,筹资4亿至5亿美元,使估值达到约60亿美元。其网站显示,小红书有约3亿注册用户,月活跃用户超过1亿。

小红书上市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