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分分钟扩容,厨房空间变大技巧

小空间分分钟扩容,厨房空间变大技巧
2021年07月15日 10:44 中国家电网

原标题:小空间分分钟扩容,厨房空间变大技巧

  小小的厨房承担着一日三餐,也集中了家中很多常用的家电 ,但空间狭小、动线不流畅、操作不方便等问题困扰着很多家庭,如何充分利用空间,让厨房扩容变大?

  其实,选对厨电空间秒变大,有的家电小体积也有大功能,今天分享两款集成厨电,一台产品,多种功能,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

  集成灶

  集成灶可以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烤箱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节省空间,特别适合小户型厨房。

  与常规油烟机相比,集成灶的油烟机靠近燃气灶,15-30cm黄金吸油烟距离,节省空间的同时快速吸净油烟,油烟不扑面,夏天也能拥有清爽厨房。万家乐分体式集成灶KLW7HB具有380Pa风压,做饭高峰也能应对公共烟道压力,让油烟顺利排出。

  在火力方面,万家乐分体式集成灶具搭载双高火科技,高火力高效率,5.0KW大火力满足中式烹饪爆炒需求,做饭再也不用焦急火力不够。再搭配蒸烤箱,煎、炒、烹、炸、焖、蒸、烤、炖……一款产品就可以满足,让你大展厨艺。

  万家乐蒸烤箱使用循环加热方式,受热均匀,锁住营养,烧烤时也有蒸汽环绕,口感升级,营养不流失。

  集成水槽

  水槽在厨房使用频率十分高,但是水槽下方空间常常难以利用,集成水槽集合了水槽+洗碗机+净水过滤+垃圾处理的功能,充分利用空间,让厨下空间变整洁。

  大水槽使用方便,刷锅也不成问题,不锈钢材质,经久耐用还好打理,再配上多功能操作台,嵌入式刀架、可移动菜板、灵活操作的子水槽、皂液器等,让小空间发挥大功能。

  解放双手神器洗碗机,360°智能清洗,预洗、主洗、漂洗、烘干四阶段全方位清洁,锅碗瓢盆轻松洗净,高温热风烘干,防止细菌滋生,碗碟使用更安心。

  清洁后的残渣也可以通过自清洁过滤系统自动滤渣、排渣,畅排污水,不用担心堵塞或异味。

  除了搭配洗碗机,万家乐集成水槽也有消毒柜和储物柜款,大家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对储物空间有要求的可以选择储物柜款集成水槽,重视碗盘杀菌储存的可以选择消毒柜款。

  选择合适的厨电,不但可以匹配家中的厨房空间,后期操作使用也更便利,小空间也能打造温馨高效的厨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