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宣布腾讯认购事项已完成 所得资金将用于技术创新

美团宣布腾讯认购事项已完成 所得资金将用于技术创新
2021年07月14日 10:24 cnBeta

原标题:美团宣布腾讯认购事项已完成 所得资金将用于技术创新 来源:环球科技

7月13日晚间,美团发布公告,宣布腾讯认购协议所载腾讯认购事项的所有先决条件均已达成,认购事项已于7月13日完成。腾讯认购事项完成后,美团已向腾讯配发及发行1135.26万股腾讯认购股份,相当于美团经发行腾讯认购股份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的0.2%。

扣除相关费用成本后,腾讯认购事项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预计约为4亿美元。美团拟将腾讯认购事项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技术创新,包括无人车、无人机配送等前沿技术领域的研发及一般公司用途。

公开资料显示,美团在2011年成立于北京,是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拥有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等消费者熟知App,服务涵盖餐饮、外卖、生鲜零售、打车、共享单车、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200多个品类,业务覆盖全国2800个县区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