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拟与高盛合作推出Apple Pay分期付款服务

苹果公司拟与高盛合作推出Apple Pay分期付款服务
2021年07月14日 05: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消息,据报道,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计划推出一项服务,允许用户以分期付款的形式使用Apple Pay支付服务。

  消息人士称,苹果将与高盛集团合作,由后者担任为贷款机构。自2019年以来,高盛集团一直都是“苹果卡”(Apple Card)信用卡的合作伙伴。

  据报道,这项服务在苹果公司内部被称为“Apple Pay Later”,将与Affirm Holdings和PayPal最近以来颇受欢迎的“立即购买,稍后支付”服务展开竞争。

  消息传出后,Affirm Holdings股价大幅下跌约9%至59美元,PayPal股价也同样走低。

  报道称,这项新服务与“苹果卡”无关,也不需要使用“苹果卡”。

  高盛发言人拒绝就此消息置评,而苹果公司也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苹果公司高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