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宣布终止与斗鱼合并协议

虎牙宣布终止与斗鱼合并协议
2021年07月12日 19: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2日晚间消息,虎牙官网宣布终止与斗鱼合并协议。

  今晚消息,虎牙董事会取消与斗鱼交易相关的2亿美元现金股息。

  市场监管总局7月10日公布关于禁止虎牙公司与斗鱼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合并案反垄断审查决定的公告,称经审查,市场监管总局决定禁止此项经营者集中。

  根据集中协议,腾讯拟通过虎牙收购斗鱼全部股权,交易后腾讯将取得合并后实体单独控制权。

  审查过程中,市场监管总局称,鉴于此项经营者集中对中国境内游戏直播市场和网络游戏运营服务市场具有或者可能具有排除、限制竞争的效果,申报方未能证明集中对竞争产生的有利影响明显大于不利影响,或者符合社会公共利益,且申报方提交的承诺方案无法有效减少集中对竞争产生的不利影响,市场监管总局决定,根据《反垄断法》第二十八条和《经营者集中审查暂行规定》第三十五条规定,禁止此项经营者集中。

虎牙斗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