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 mini或将秋季发布 屏幕尺寸更大性能更强

2021年07月12日15:17  CNMO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两年,苹果陆续更新了iPad Pro、iPad Air和基础款iPad等产品,但iPad mini却始终没有更新。而在近期有外媒报道称,苹果或许会在今年秋季推出全新的iPad mini,新款iPad mini拥有更窄的边框、更大的屏幕和更强的性能,足以满足小屏爱好者们的期待。

新款iPad mini或将秋季发布新款iPad mini或将秋季发布

  据外媒表示,新款iPad mini堪称该产品线自推出以来“最大的改变”,它将配备一块8.4英寸的屏幕,比目前的7.9英寸屏幕尺寸更大。对此有网友猜测称,新款iPad mini或将采用与iPad Air相同的全面屏设计,且Touch ID大概率也在屏幕顶部,与电源按键融为一体。而在性能上,新款iPad mini或将采用A14仿生芯片,表现值得期待。

  此前已有爆料者发布了新一代iPad mini的渲染图。通过图片可以看出,新款iPad mini的外观看上去就是一款等比例缩小的iPad Air,它采用电源+Touch ID二合一按键,边框采用矩形设计,底部也将采用USB-C接口。

  根据苹果的产品发布节奏来看,我们最早将在今年九月的新品发布会上见到它,如果你喜欢小屏的全面屏设备,不妨期待一下新款iPad mini。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 min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