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微软仍计划放弃Xbox Live Gold金会员,Game Pass上位

消息称微软仍计划放弃Xbox Live Gold金会员,Game Pass上位
2021年07月11日 06:3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外媒 MSPoweruser 报道,消息称一旦 Xbox Game Pass 订阅服务更加稳健,微软就会考虑放弃 Xbox Live Gold 金会员。

  在 Giant Bomb 的 GrubbSnax 高级节目中,记者 Jeff Grubb 重申了去年的说法,即微软仍计划放弃 Xbox Live Gold。起初,这些说法得到了《光环:无限》免费多人游戏的支持,之后微软在免费多人游戏上推出了免费的 Xbox Live Gold 金会员。

  虽然微软已经制定了解决方案,为免费多人游戏提供免费的 Xbox Live Gold,但 Grubb 再次声称,“Xbox Live Gold 仍然会在某个时候消失”,也就是说微软将放弃 Xbox Live Gold。

  据 Grubb 表示,目前它还没有被放弃的原因是,微软仍在等待 Xbox Game Pass 达到更健康的状态。在播客中,他继续说,“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几年时间,因为现在的重点仍然是让 Game Pass 进入非常健康的状态”。

  在 E3 展会上,有 31 款游戏在微软 Xbox 发布会上被披露,现在有大量的游戏可以期待,包括来自 B 社的独占游戏,这无疑为该平台带来了新的用户,消除一些担忧。会让微软加快放弃 Xbox Live Gold。

  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 Xbox Game Pass 服务的稳健数字可能是多少,Grubb 预计,当 Xbox Game Pass 更接近于  4000-5000 万活跃用户时,微软会放弃 Xbox Live Gold。

  今年宣布的许多大作游戏,比如《光环:无限》将在首发上市时就会进入 Xbox Game Pass。Grubb 预计,到 2023 年,他微软应该会有“相当快的游戏发布节奏”,这将使得 Xbox Game Pass 达到其稳健节奏,使微软能够摆脱 Xbox Live Gold。

微软Xbox金会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