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不能直接升级Windows 11:只能全新安装

Windows 7不能直接升级Windows 11:只能全新安装
2021年07月07日 06:59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承诺,Windows 7/8.1/10都可以免费升级到Windows 11,但也是有诸多限制的,必须仅限12个月,Windows 7也不能直接升级。

  Windows 7已于去年1月结束生命周期支持,而且很多运行Windows 7的电脑在配置上已经较为落后,很难满足Windows 11的需求(处理器必须至少二代锐龙/八代酷睿)。

  但时至今日,Windows 7仍然是仅次于Windows 10的第二大桌面系统,用户量众多,微软自然也希望Windows 7用户都能迁往新系统。

  不过需要注意,即便你的Windows 7硬件满足Windows 11的要求,也不能直接更新升级,Windows Update里不会提供此功能,只能清除旧系统,全新安装Windows 11。

  这意味着,你的程序、数据都必须做好备份、整理,然后在新系统上重新布置。

  微软也同时承诺,Windows 7用户不用担心兼容性,Windows 11在设计之初就考虑了兼容问题,保证任何能在Windows 7/8.1/10上运行的程序,都可以在Windows 11上正常使用。

  对于应用开发者,如果确实有兼容性问题,微软还可以通过App Assure提供支持帮助。

微软Windows 1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