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与macOS Monterey创建的部分备忘录在旧版操作系统不可用

2021年07月06日08:41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外媒 9to5Mac 报道,在 iOS 15 和 macOS Monterey 中,苹果为备忘录(Notes)应用带来了不少更改。但如果用户已在设备上安装了最新版操作系统,需注意部分笔记将不会显示在较早版本的 iOS 或 macOS 上

  IT之家了解到,更新后的备忘录应用更适合群组协作,也更容易组织和查找笔记。例如用户现在可以在文本的任何地方使用 @符号与合作者名字提及共享笔记中的其他人。

  苹果也添加了对标签的支持。用户可以为文本添加标签,并通过新界面搜索带标签的笔记。但是,如果用户仍然使用运行旧版本操作系统的设备,可能需要暂时避免使用这些功能。

  如果备忘录应用检测到用户的 iCloud 账户有一台设备运行版本低于 iOS 14.5 或 macOS Big Sur 11.3,便会发出提醒称相关笔记将在这些设备上不可用。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版本的 iOS 14 和 macOS Big Sur 部分兼容这些功能。

▲ 图源:9to5Mac▲ 图源:9to5Mac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macOS操作系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