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限制App追踪 广告主投钱时向Android倾斜

2021年07月06日06:32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早间消息,苹果要求App必须获得用户许可才能追踪用户,受此规定影响,广告商开始改变支出模式,向Android平台倾斜。

  苹果的新规定于4月开始生效,许多iOS用户收到请求,希望用户允许App追踪他们,但很多人拒绝答应。根据广告评估公司Branch Metrics的统计,只有不到33%的iOS用户同意App追踪。

  受此影响,面向iOS用户的移动广告价格开始下降,而广告商瞄准Android用户时价格上升。数字广告产业的许多人已经警告苹果,他们说新政策会限制广告商获取消费者数据,这会伤害苹果业务。

  数字广告商指出,新政策导致广告商失去许多精准数据,移动广告在iOS设备的有效性降低,配不上高价。广告主认为,因为缺少用户数据,本来强大的Facebook定向广告工具有效性降低,吸引力减弱。

  苹果只在自己的一些App内销售广告,对于第三方App获取的广告营收苹果不会抽取分成。在这种大背景下,广告商在Facebook、谷歌投放广告的习惯开始改变,它们不像苹果,它们很依赖广告。至于苹果政策会给整个数字广告产业带来怎样的影响,现在还不是很清楚。(星海)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ndroid数字广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