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能跑Android应用 但无缘GMS服务

Windows 11能跑Android应用 但无缘GMS服务
2021年07月06日 07:44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7月6日消息,XDA发文指出,Windows 11可以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在PC体验方面开辟了更多的可能性,但遗憾的是,Windows 11上运行Android应用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XDA表示,Windows 11上的Android应用程序通过Amazon App Store来安装,这就意味着你不仅要登录微软账户,还要登录亚马逊账户。

  更关键的一点是,Amazon App Store中并没有谷歌应用程序,如果你在手机Google Play上购买了大量的付费应用,它不会同步到Windows 11上。

  此外,尽管Amazon Appstore是第二大Android应用商店,但是APP数量跟Google Play相比仍然有差距。

  因此,XDA表示要想在PC上体验完整的Android生态,Google旗下的ChromeOS操作系统是最佳选择(Chromebook可以在Google Play下载Android APP,体验Android移动生态),而不是Windows 11。

AndroidWindow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