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再回应车辆座椅有水银:外部原因进入,将配合警方和车主调查取证

理想再回应车辆座椅有水银:外部原因进入,将配合警方和车主调查取证
2021年07月05日 16: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5日下午消息,日前,理想App有车友反应,疑似发现理想ONE座椅有水银引发热议。对此,理想汽车今日再次在其官方微博上回应该事。

  理想汽车表示,理想ONE在产品设计、原材料选择、生产制造、运输以及交付环节,不会也没有必要使用汞。疑似“水银”的物质是外部原因进入车内,我们将配合警方以及车主调查取证。

  此前,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理想ONE的座椅缝隙中,有不少水银小珠滚动。车主随后发现,座椅的钢铁支架缝隙、板材、甚至座椅皮座间,都发现了水银的踪迹。

  对此,理想汽车早前回应称:理想ONE在产品设计、原材料选择、生产制造、运输以及交付环节均未使用到汞(俗称水银),并且符合《汽车禁用物质要求》(GB/T 30512-2014)及欧盟ELV等有害物质相关要求,请各位用户放心使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