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和亚马逊在西班牙遭到反垄断调查

2021年07月02日05:3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消息,据报道,西班牙竞争监管机构CNMC正在对苹果公司和亚马逊展开调查,这两家公司涉嫌在西班牙电子产品在线销售市场上存在反竞争行为。

  CNMC周四发表声明称,该机构已就这两家公司可能存在的非法行为启动纪律程序,其中包括可能限制亚马逊的西班牙网站等。

  声明指出:“(苹果公司采取的限制措施)将会影响到第三方对苹果产品的零售以及苹果竞争对手产品的广告,导致电子产品互联网零售市场的竞争减少。”与此同时,亚马逊采取的限制措施则可加强该公司的地位,使其在通过西班牙在线平台向第三方零售商提供营销服务领域中的地位得到巩固。

  亚马逊发表声明称,该公司正在全力配合当局解决这一问题,而苹果公司则尚未就此置评。

  根据CNMC的程序,本案的调查和解决将在18个月以内完成。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反垄断苹果公司西班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