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氪科技更新招股书 募资或达2.43亿美元

零氪科技更新招股书 募资或达2.43亿美元
2021年07月01日 21:49 DoNews

  医疗科技公司零氪科技向SEC更新了招股书显示,计划以“LDOC”为证券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本次IPO由摩根士丹利美国银行以及中金共同担任承销商。据悉,零氪科技将发行1082.5万股ADS(美国存托股),每股ADS相当于4个普通股。发行价格区间为每股ADS17.5美元至19.5美元,承销商总计享有162.4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若执行“绿鞋机制”,本次IPO拟募集金额或将达2.43亿美元。

  其招股书披露,已有6家有明确投资意向的投资者(类似于香港上市的基石投资者),除了阿里健康、淡马锡及清池资本Lake Bleu等老股东外,还包括长线基金UBS Asset Management、医疗专业基金Hudson Bay和Sag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