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期定价太高 《绝地求生》开发商Krafton大幅下调IPO价格区间

初期定价太高 《绝地求生》开发商Krafton大幅下调IPO价格区间
2021年07月01日 19: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绝地求生》开发商Krafton(蓝洞公司)今日将IPO发行价区间下调了近1/4。

  今年4月,韩国交易所已批准Krafton的初步上市计划。6月16日,Krafton提交IPO申请,将发行价指导区间设在每股458000韩元至557000韩元,拟通过IPO融资5.6万亿韩元。

  但今日,Krafton将IPO发行价指导区间调低近1/4,至每股400000韩元至498000韩元。

  基于调整后的每股498000韩元的上限计算,Krafton此次IPO将融资4.3万亿韩元(约合38亿美元),低于之前预期的5.6万亿韩元。

  Krafton此次下调IPO价格区间,正值该公司欲重新提交其IPO申请。Krafton本周一曾表示,在遭到监管部门的质疑后,该公司将重新提交其IPO申请,以回应金融监管部门的一些要求。

  Krafton 97%的运营利润来自其在线多人作战游戏,该公司今日在一份声明中称,针对调整价格区间事宜,已与金融顾问商讨过,以便制定一个合理的市场估值。

  投资公司DB Financial Investment分析师Hwang Hyun-jun称:“鉴于该公司大部分营收来自单一游戏,Krafton最初的IPO定价过高。”

  Hwang Hyun-jun还称:“人们还对该公司的特许权使用费感到担忧,这导致监管部门建议该公司下调IPO价格。”

  Krafton今年计划推出两款与绝地求生相关的游戏,手机游戏《PUBG: New State》和《Battlegrounds Mobile India》。此外,Krafton还在向Web卡通、电影和动画等领域扩张。

  去年,Krafton营收为1.67万亿韩元,同比增长54%。运营利润翻了一番多,达到7740亿韩元。腾讯为Krafton第二大股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