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公布首次太空游的第四位乘客:82岁的Mercury 13成员

贝索斯公布首次太空游的第四位乘客:82岁的Mercury 13成员
2021年07月01日 23: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晚间消息,据报道,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今日公布了7月20日太空游的第四位成员,即82岁的“Mercury 13”项目成员沃利·芬克(Wally Funk)。

  “Mercury 13”项目诞生于20世纪60年代,旨在招募一批女宇航员,而芬克就是其中一位参与者。此外,芬克也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第一位女性检查员,也是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的第一位女性航空安全调查员。

  一旦“蓝色起源”(Blue Origin)的“新谢泼德号”(New Shepard)火箭于7月20日发射,82岁的芬克将成为飞向太空的年龄最大的人。

  贝索斯6月7日宣布,他将参加“蓝色起源”的首次太空游。与他一同飞往太空的还有贝索斯的兄弟,以及一位“公开拍卖”的获胜者。目前,“公开拍卖”的获胜者已经出炉,但身份尚未公布,该获胜者以2800万美元的价格胜出。

  今日,贝索斯通过Instagram宣布了第四位乘客“芬克”,并附上了他和芬克的视频。贝索斯解释说,1961年,芬克作为“Mercury 13”女性宇航员计划的一部分,在班上名列前茅。尽管完成了训练,该项目最终还是被取消了,13个人都没有飞往太空,如今是时候了。

  尽管已经82岁,芬克并不担心自己的各项条件,她说自己的身体很健康,飞行时长也有19600个小时。

贝索斯亚马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