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官博翻车引众怒:新品选在7月7日发布 已取消活动

索尼官博翻车引众怒:新品选在7月7日发布 已取消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13:33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6月30日,索尼中国在微博上宣布,新机发布会将在7月7日晚上10点举行,这正好“撞”上了“七七事变”。由于索尼选择的日期和具体时间非常不合时宜,因此招致了很多网友的指责,有人认为这是索尼“故意为之”。还有网友指出,索尼去年在同一时间也做了类似的事。

  网友评论

  索尼微博道歉

  此事迅速发酵,索尼先后将宣发微博和公众号文章删除。7月1日上午,索尼在微博上道歉,称公司原计划于本月7-10日的国内专业展会上发布新品,并于展会首日在线播出新品介绍视频。但由于工作安排不周,在日期选择上给公众造成误解和困扰,因此第一时间取消了相关活动安排。但截至发稿前,索尼发布在海外社交媒体推特上的新机预告仍然存在,且时间仍然定在7月7日。

  索尼中国微博

  索尼推文

  也有网友指出,七月七日是日本的七夕节,所以才出现这次错误。但对于一家全球性的科技企业来说,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应该是必须要做的功课。显然,索尼的功课并没有到位,对中国历史更是毫无敏感性。

索尼新品翻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