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Y为Apple Watch推出RESKAR表壳 最高采用钛合金材质

2021年07月01日02:19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文来自cnBeta

  本周,GRAY公司为Apple Watch推出了名为RESKAR的表壳系列。这些配件并不完全改变用户佩戴Apple Watch的方式,但是,这种表带和封装元件,使该设备看起来像一台完全不同的机器。

  GRAY为Apple Watch提供了一系列有趣的表带和表壳,根据外观和材料不同,价格从149美元一直到1299美元不等。本周发布的表壳是RESKAR,是表壳和表带的组合,适用于Apple Watch 4、5和6代。RESKAR表壳有钛和CARBODYNE两种,有多种颜色。

  其中,Carbodyne表壳用大约0.1毫米厚的碳纤维片制成,在三个不同方向分层,这些层次创造了一种 不同于普通碳纤维的波浪形木纹光泽。Carbodyne配有一个橙色的表带,售价1100美元。还有一款黑色的Carbodyne,配有黑色表带,价格相同。

  RESKAR钛合金系列有标准钛合金、隐形、黄金和极光四种。整套产品由航空级钛合金数控加工而成,并进行了机械纹理表面处理。每个钛金属表壳都配有两个尺寸的黑色FKM表带。金色钛金属有金色PVD涂层,而隐身金属有黑色PVD涂层。每个极光钛合金表壳都有一个独立的手工火烧极光处理。每个表壳在全球范围内限量销售500个,每个Riskar钛合金表壳的价格大约1100美元,而极光钛合金表壳售价大约在1300美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钛合金材质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