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单引擎飞机在机场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单引擎飞机在机场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2021年06月30日 11:21 环球时报

原标题: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单引擎飞机在机场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台29日报道,相关部门称,一架单引擎塞斯纳152飞机周二下午在佛罗里达州东北部圣奥古斯丁郊外的机场坠毁,造成两人死亡,并引发跑道起火。

现场的照片显示,这架两座固定起落架飞机的残骸散落在沥青跑道上。

据圣约翰县消防救援中心称,多名消防人员及时响应并扑灭了火焰,但飞机上无人生还。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将对事故展开调查,并表示预计周三将派一名调查人员到现场。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稍后将公布更多细节,包括飞机的尾翼识别号。

一名目击者向当地媒体News 4 Jax说,他看到这架飞机“前后摇晃,然后机头撞向跑道,起火并滑行了20英尺。”

据报道,这是过去两周佛罗里达东北部发生的第三起致命坠机事故,其中一起事故涉及一架老式塞斯纳150飞机,两人死亡。另一起案件涉及一名乘坐超轻型飞机的60岁男子。

(编辑:ZLQ)

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