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Apple Watch最新爆料:芯片体积更小、续航时间增加

2021年06月29日09:01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责编/黎晓珊

  根据此前的报道,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发布2021年款iPhone与第七代Apple Watch。本月,彭博社最新消息称苹果第七代Apple Watch的屏幕边框会更薄,同时其将采用全新的叠片技术。据外媒6月29日报道,供应链消息称,苹果新七代Apple Watch将在9月与新款iPhone同步亮相。其将搭载体积更小的S7芯片,以腾出更多空间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同时也会变更部分设计,并增添新配色。

  外媒称,第七代Apple Watch最让人期待的是其有望采用日月光的双面系统级封装,以此技术缩小芯片尺寸而释放出来的空间,将搭载更大容量的电池,或是搭配其他感测器。但是新设计并不会过多影响到第七代Apple Watch的大小,或许你手中的旧款Apple Watch表带仍可以继续使用。

  此外,由于近几年Apple Watch的外观基本没有变化,为了刺激消费,有爆料称苹果新七代Apple Watch将会借鉴iPhone 12设计概念,让表面更多直角,并会新增一款绿色配色。配置方面,第七代Apple Watch会搭载全新U1超宽频芯片。此前,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第七代Apple Watch上增加血糖检测功能。

  今年5月底,苹果悄悄推出了过去几年开发出的一项引人注目的技术——AssistiveTouch,它允许用户在不实际触摸设备的情况下控制Apple Watch。通过多种手势和手指动作,用户可以控制Apple Watch完成接听电话到结束锻炼等各项任务。据外媒估计,苹果有望在2021年售出超过1亿台可穿戴设备,这相当于同期iPhone销量的近40%。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ppleWatch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