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上市首日破发 收盘较发行价跌25.69%

每日优鲜上市首日破发 收盘较发行价跌25.69%
2021年06月26日 04: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消息,美股每日优鲜上市首日开跌18%,开盘价报10.65美元,较IPO价为13美元/ADS跌18%,截止收盘每日优鲜跌3.34美元报9.66美元,较发行价跌25.69%。

  6月9日,每日优鲜在美递交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MF“,摩根大通、花旗、中金公司、华兴资本、工银国际、Needham、富途控股、老虎证券为此次IPO承销商。

  6月22日,每日优鲜更新了IPO上市申请文件,将其IPO定价区间设定在每股13美元至16美元之间。此次IPO发行价位于定价区间的低端。

  招股书显示,每日优鲜2020年净营收达到61.304亿元,净亏损为16.492亿元,调整后净亏损(非GAAP标准)为15.897亿元。

  招股书还显示,其GMV(商品交易总额)从2018年的47.259亿元增长到2020年的76.147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6.9%。毛利率从2018年的8.6%增加到2020年的19.4%。

  在股权方面,每日优鲜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徐正持股占比15.3%,拥74.1%的投票权。每日优鲜管理层持股占比20.2%,拥有75.6%的投票权。老虎环球基金持股为12.4%,有3.8%的投票权,腾讯持股为8.1%,有2.5%的投票权。

相关专题: 每日优鲜赴美上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