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金融硕士排名:法国占前五

全球金融硕士排名:法国占前五
2021年06月25日 02:44 环球网

原标题:全球金融硕士排名:法国占前五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英国《金融时报》近日公布了最新的全球高校金融硕士排行榜。在排行榜前十名中,法国院校占了前五名。

据法国《费加罗报》23日报道,自2018年以来,法国商学院就已将所有竞争对手从最佳金融硕士排行榜前五名中挤走,这次也不例外。在入选的全球55所高校中,巴黎高等商学院、欧洲高等商学院、经管商学院、高等经贸科学商学院和北方高等商学院依次排名前五。

据悉,位于榜首的巴黎高等商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率100%,平均年薪高达13.1万欧元。法国管理学院院长联合会会长吉隆认为“法国夺得全球前五名是对‘法国优异教育’的褒奖”。 (潘亮)

巴黎法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