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zzFeed宣布与SPAC合并上市 目标估值15亿美元

BuzzFeed宣布与SPAC合并上市 目标估值15亿美元
2021年06月24日 22: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间消息,据报道,数字媒体公司BuzzFeed今日宣布,计划通过与一家SPAC(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合并的方式上市。

  BuzzFeed称,将与890 Five Avenue Partners公司合并,以实现上市目的,目标估值为15亿美元。这笔交易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此外,BuzzFeed还计划以3亿美元收购Complex Networks,后者是一家专门从事街头服饰、音乐和文化的数字出版商。在这3亿美元中,包括2亿美元的现金和1亿美元的BuzzFeed股权。

  BuzzFeed表示,这笔交易“立即推动BuzzFeed营收增长”。BuzzFeed称:“通过此次收购,BuzzFeed将在媒体整合的时代处于更有利的地位,将继续蓬勃发展。”

  去年11月,BuzzFeed从Verizon Media手中收购了新闻网站《赫芬顿邮报》(HuffPost),具体金额不详。

  过去一年,SPAC交易已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上市途径。包括Bustle Digital Group、Vox Media和InnoMedia在内的几家数字出版商已就通过SPAC上市进行了谈判。

  上市后,BuzzFeed的股票代码为“BZFD”。BuzzFeed表示,交易完成后,公司管理团队将保持不变,创始人乔纳·佩雷蒂(Jonah Peretti)将继续担任CEO,费利西亚·德拉福图纳(Felicia DellaFortuna)继续担任CFO。

  https://www.cnbc.com/2021/06/24/buzzfeed-announces-plans-to-go-public-via-spac.html

BuzzFeedSPAC上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