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印度运营商合作开发的智能手机9月10日上市

谷歌与印度运营商合作开发的智能手机9月10日上市
2021年06月24日 18: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消息,据报道,印度电信运营商Reliance Jio将于9月10推出与谷歌合作开发的Android智能手机“JioPhone Next”。

  Reliance Jio母公司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长穆凯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称:“JioPhone Next是一款功能齐全的智能手机,支持谷歌和Reliance Jio的全套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它访问几乎所有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安巴尼还还称,Jiophone Next由Reliance Jio和谷歌针对印度市场联合开发,拥有语音助手、摄像头、语言翻译等功能,是一款最实惠的智能手机,主要面向印度3亿多“功能型”手机(非智能手机)用户。

  Reliance Jio与谷歌的合作始于2020年,当时谷歌投资45亿美元收购了Reliance数字部门“Jio Platforms”7.73%的股份。据预计,这款新手机将提高Reliance Jio的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并推动低端功能型手机用户费用增长。

  瑞银预计,这款新手机将在未来两三年内为Reliance Jio带来4200万至3000万新用户,将印度的4G普及率提高15%,并使行业平均收入增加5%至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