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手机MyOS系统已全面支持5G消息

中兴手机MyOS系统已全面支持5G消息
2021年06月23日 06:5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期,中兴官方宣布,中兴 MyOS 系统已全面支持 5G 消息。中兴通讯还展示了中兴 S30、Axon 30 Ultra、Axon 30 Pro 三款支持 5G 消息的手机终端。

  5G 消息是基于统一的 GSMA RCS 标准,将为 5G 消息终端用户带来多媒体消息、商业类消息、智能化消息以及互动式服务、安全防伪等全新体验,打破传统短信限制,实现文字、音频、视频、图片、位置等信息的有效融合。同时,5G 消息也是 5G 生态以及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传统短信业务升级转型的重要使命,蕴含着信息服务模式演进迭代的重要契机。

  IT之家获悉,中兴通讯除了是 5G 消息的平台提供商,还是中国 5G 消息生态的主要推动实践者,未来将积极配合运营商、协同产业链相关合作伙伴,共同打造 5G 消息端到端生态圈。

5G中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