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公开个性化消息群发专利 可提高信息群发个性化体验

腾讯公开个性化消息群发专利 可提高信息群发个性化体验
2021年06月22日 13: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2日下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公开“消息群发的方法及装置”发明专利,公开号为CN112995014A,申请日期2019年12月。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方法包括接收到请求发送待发送消息至多个目标对象的

  基于请求从各目标对象的第一画像信息中提取对应通用字符的画像内容,基于各目标对象的第二画像信息,对所述消息内容中非通用字符部分进行调整;将画像内容与相应调整后的消息内容进行组合,得到对应各所述目标对象的目标消息;分别发送对应各所述目标对象的目标消息。通过本发明,能够提高消息群发的个性化体验。

专利腾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