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通报今日新增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多日在一家餐厅帮忙

深圳通报今日新增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多日在一家餐厅帮忙
2021年06月21日 20:55 界面新闻

原标题:深圳通报今日新增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多日在一家餐厅帮忙

6月21日,深圳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6月21日,深圳在宝安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经初步排查,刘某报告阳性前的活动轨迹为:

6月14日,上午在宝安区人民医院陪护生病住院的丈夫,中午出院后回老四川餐厅帮忙(宝安区福永街道东福围西街3号)、住家(老四川餐厅所在楼栋二楼)。

6月15日,上午到福围社康中心采核酸后返回老四川餐厅帮忙,至晚上回家。

6月16日,上午在老四川餐厅帮忙,中午乘坐地铁到宝安区人民医院就诊,下午乘坐地铁返回老四川餐厅帮忙,至晚上回家。

6月17日,在老四川餐厅帮忙,其余时间在家。

6月18日,在老四川餐厅帮忙,徬晩在餐厅旁临时核酸采样点采核酸,其余时间在家。

6月19日,在老四川餐厅帮忙,晚上在餐厅旁临时核酸采样点采核酸,其余时间在家。

6月20日,在老四川餐厅帮忙,当夭接核酸初筛阳性结果后被隔离观察。

6月21日,凌晨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