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汉兰达将上市:混动续航超1000公里

全新丰田汉兰达将上市:混动续航超1000公里
2021年06月21日 19:28 cnBeta

原标题:全新丰田汉兰达将上市:混动续航超1000公里 来源:快科技

流水的对手,铁打的汉兰达。作为国内7座SUV领域销量第一的车型,汉兰达可谓是“神车”一般的存在。尽管现款车型已上市多年,但仍保持着热销的状态。日前,有媒体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汉兰达将于25日正式上市。该车已于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8-37万元。

全新汉兰达相比现款车型变化非常大,圆润饱满的风格看上去气势感十足,多边形的前中网内加入了黑色矩阵装饰,上方飞翼式的车标也更显年轻,基本上沿用了海外版的造型。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车长和轴距相比于现款车型增加了60mm,同时提供2+3+2的七座布局。

除了外观外,新车的内饰也是变化颇大,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同时,上深下浅的配色搭配也丰富驾乘者的视觉色彩度。

至于动力,全新汉兰达将采用THS II混合动力系统,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降至5.8L,满油满电续航可达1000公里。

值得注意的是,早前有媒体以消费者的身份打电话向上海的一家4S店询问具体的价格细节,接电话的销售表示,现在只接受交意向金预订,新老款车型都需要加价这是不用质疑的。

据悉,现款汉兰达会与新一代同堂销售,那么全新汉兰达又会加价多少呢?这个还有待市场的验证。

丰田汉兰达混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