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3 Pro Max 后置镜头超广角将升级到 f/1.8 加入自动对焦

苹果iPhone13 Pro Max 后置镜头超广角将升级到 f/1.8 加入自动对焦
2021年06月21日 17:24 DoNews

原标题:苹果iPhone13 Pro Max 后置镜头超广角将升级到 f/1.8 加入自动对焦

DoNews 6月21日 消息(丁凡)报道称,今年的 iPhone 13(12S), iPhone 13/Pro 系列量产提前一个月。有数码博主爆料,苹果新款 iPhone 超大杯(或为 iPhone 13 Pro Max)的后置镜头模组肉眼可见地要比现有的 iPhone 12 Pro Max 大,从数据来看可达到机身宽度的一半。

据悉,苹果将对今年推出的 iPhone 13/Pro 相机做出相对其他配件更多的升级,此前供应链的信息表明 iPhone13 系列的超广角相机将升级到 f/1.8,并且加入自动对焦功能。

此外,新一代 iPhone 超广角镜头也将会采用 Sensor-Shift(感测器位移)、OIS(光学防抖)与 AF(自动对焦)技术,明年之后的 iPhone 前置镜头也将导入自动对焦技术。

从此前放出的 CAD 尺寸图来看,该机三围保持现状,宽约 71.5mm,厚约 7.53mm,单颗镜头直径可达 17mm,预计后置镜头模组宽度不低于 35mm,如此看来确实达到了机身宽带的一半多。

苹果iPhone13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