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理买房网入选中关村现代信息消费应用产业技术联盟第二届会员单位

居理买房网入选中关村现代信息消费应用产业技术联盟第二届会员单位
2021年06月21日 14:08 财经网

原标题:居理买房网入选中关村现代信息消费应用产业技术联盟第二届会员单位

日前,中关村现代信息消费应用产业技术联盟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落幕。本次大会由秘书长陈红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原司长郭福华、北京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林金良、北京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促进中心徐淼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致辞。

在新一届会员单位的选举中,居理买房网成功入选第二届会员单位。作为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全国性非营利社会组织,联盟以建立信息消费产业发展模式为目标,致力打造全链条孵育体系,在行业中有着较强的影响力。此次入选会员单位,也足以证明居理买房网行业认可度迈上了新台阶。

《信息消费发展态势报告》显示,2020年,我国信息消费规模达到5.8亿元,信息消费已成为我国消费快速增长的细分领域之一。房产行业虽然信息化起步较晚,但发展较快,尤其受到2020年疫情催化,房产交易环节的信息化进程明显加速,在线找房、VR看房、视频看房、直播卖房等成为了新风向,由此大幅提升了房产交易的服务效率。

而2014年成立居理买房网,正是房产交易服务信息化的先行者。居理买房立足消费者需求,着力于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指导购房者进行科学决策。其创新性地研发了大数据销售赋能中台及智能决策运营系统,帮助消费者了解购房核心需求,根据需求精准匹配咨询师和房源,实现了“以客找房”服务模式。

在疫情期间,居理买房网成立了线上售楼处,并陆续上线在线自主选房、三方视频看房等新功能,打通了线上交易闭环,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一站式购房,大幅提高了消费者购房效率和买房体验。2020年,居理买房网获评2020信息消费潜在独角兽企业。

此次入选中关村现代信息消费应用产业技术联盟第二届会员单位,对于居理买房网来说是全新的起点。未来,居理买房网将继续着力于用信息化手段提高买房各环节效率,推动房产信息消费高质量发展,为消费者持续带来优质购房体验。

现代北京市买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