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工信部:目标到2025年形成较为完备的车联网网络安全标准体系

快讯 | 工信部:目标到2025年形成较为完备的车联网网络安全标准体系
2021年06月21日 15:24 财经网

原标题:快讯 | 工信部:目标到2025年形成较为完备的车联网网络安全标准体系

财经网科技6月21日讯,据工信部网站消息,工信部就《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网络安全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公开征求意见。

意见提出了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网络安全标准体系框架、重点标准化领域及方向,包括总体与基础共性、终端与设施安全、网联通信安全、数据安全、应用服务安全、安全保障与支撑六大类标准。目标到2025年,形成较为完备的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网络安全标准体系,完成100项以上重点标准,提升标准对细分领域的覆盖程度,加强标准服务能力,提高标准应用水平,支撑车联网产业安全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