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创兴动力完成政府背景资本千万级融资

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创兴动力完成政府背景资本千万级融资
2021年06月21日 13:41 猎云网

原标题: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创兴动力完成政府背景资本千万级融资

【猎云网北京】6月21日报道

猎云网获悉,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创兴动力”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股权融资,由鼎石基金注资,工商信息已变更。资料显示,鼎石基金是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批准设立的新型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是一支政府引导基金。

此前,创兴动力曾在2015年披露获得景林资本、险峰长青、米仓资本等机构天使轮投资,此后不再对外披露融资信息。企查查显示,在本轮融资之前,“创兴动力”未披露的融资动向包括:孔旭芳、英泰资本以及蚂蚁集团生态基金“凡创资本”的注资,两轮均为数千万元规模。

资料显示,创兴动力是一家知名的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业务如创新创业资讯和企服平台“创头条”、创新型孵化载体“蜂巢孵化”等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其新发展的业务包括数字赋能平台“双创云”、创投基金“锋云资本”等品牌。目前公司已完成集团化整合,构建了从线下孵化、线上服务、数字赋能、企业加速及投融资服务等创新创业服务体系。

创新创业融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