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手机业务后,LG四款遗作曝光

退出手机业务后,LG四款遗作曝光
2021年06月21日 08:0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韩国 LG 电子已于今年四月停止了全球范围内的手机生产业务,从 2013 年的最高峰跌落至今不禁令人唏嘘。当然,诺基亚和摩托罗拉也是从一步步从冠军走到今日境地的,都是走错了路。

  考虑到手机业务需提前两年开启预研项目,显然 LG 电子也是目前正在研发的一些新机都已无法再见到。

  爆料者 @Evan Blass 近日向我们分享了四款 LG 取消的机型,从  Google Play Console 来看即为 LG VELVET 2 Pro、LG Stylo 7、LG K33 和 LG K35,只是不再量产。

  LG Velvet 发布于 2020 年 5 月,并引出全新的 LG Velvet 产品,从此续上 LG G 系列的品牌之路。该设备与旗舰机 LG V60 ThinQ 部分硬件相同,屏幕等硬件参数均相同,但 LG Velvet 电池较小,摄像头也有所不同。

  IT之家了解到,新款 LG Velvet 搭载高通骁龙 888 芯片,拥有 8GB 运存和 1080P 屏幕,运行安卓 11。

  LG Stylo 也是耳熟能详的机型,甚至此前该机已曝出渲染图和部分参数。

  ▲LG Stylo 7 原型机,图源 @imailisa0825

  实际上,前两款机型从去年开始就有各种爆料。而且有消息称 LG Velvet 二代仅仅只是小批量发布并卖给了内部员工。

  据称,LG Stylo 7 将配备分辨率为 1080x2460 像素的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662 处理器和 4GB 内存。该设备将运行 Android 11 系统。

  而未知的智能手机 LG K33 和 K35 将获得分辨率为 720x1600 像素的显示屏,搭载联发科 Helio P35 芯片组和 3 GB 内存,运行 Android 11。似乎两者之间唯一的区别是前者有“刘海”,而后者是打孔屏。

LG遗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