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Best Prime开启 许多产品价格创新低

亚马逊Best Prime开启 许多产品价格创新低
2021年06月21日 07: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上午消息,美国时间周一亚马逊Prime Day正式开启,许多商品打折销售。其实在过去几天,一些产品已经开始促销,比如Echo Auto、二代Echo Frames、二代Echo Buds。

  有许多产品还可以通过Alexa语音助手提前购买,比如Fire TV Stick 4K,它只要25美元。Fire HD 10平板促销价80美元,Kindle Paperwhite促销价80美元,价格都达到最低,甚至创下新低。除了亚马逊Prime Day,沃尔玛百思买、Target的促销也很诱人。

  如果申请亚马逊Prime Rewards Visa,获批之后可以得到价值150美元的礼品卡。如果购买特定Echo设备,将会提供6个月免费亚马逊Music Unlimited服务,不过这些特定Echo设备现在并没有多少折扣。如果你不想再买一台Echo设备,没关系,即使不买,如果成为新订阅者,也能获得3个月免费亚马逊Music Unlimited服务。

  苹果Watch Series 6促销价279美元,比苹果专卖店节省120美元;KASA智能插座降价50%;Echo Buds 2021起步只要80美元,刷新最低价;Roku Express 4K Plus售价30美元,节省10美元。

  美国经济似乎正在从新冠阴影中恢复,今年亚马逊的销售情况值得关注。

Best Prime亚马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