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3/SE Plus曝光:入门苹果神机来了

2021年06月21日05:51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iPhone SE 3新机的消息曝光了!

  最新的iPhone SE 3仍然和目前在售款采用4.7英寸液晶显示屏,基本的外观形态保持的差不太多,而与此同时曝光的还有大屏版的iPhone SE Plus,它的屏幕尺寸更大,有望采用挖孔屏、侧面或者屏下指纹设计。

  这两款手机的发布时间有望在明年4月,正式发售可能在5、6月份。

  至于售价,知情人士称和目前的在售款iPhone SE 2基本差不多。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