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有对手了?美保守派最新民调显示佛罗里达州长人气居首

特朗普有对手了?美保守派最新民调显示佛罗里达州长人气居首
2021年06月21日 22:01 澎湃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有对手了?美保守派最新民调显示佛罗里达州长人气居首

近日,在美国西部保守派峰会对2024年总统候选人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的人气超越了前总统特朗普。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21日报道,根据最新调查,有74%的潜在选民支持德桑蒂斯作为总统候选人,而特朗普的潜在选民支持率为71%,位居第二。此外,得克萨斯州参议员特德·克鲁兹获得了43%的支持,前国务卿蓬佩奥和南卡罗莱纳州参议员蒂姆·斯科特分别获得了39%和36%的支持。德桑蒂斯成为人气冠军,因而也有可能在2024年角逐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时胜出。

据报道,现场和在线参与西部保守派峰会的与会者被要求从31位共和党和民主党的潜在总统候选人中进行选择,其中包括总统拜登、副总统哈里斯和参议员桑德斯。最终结果显示,支持率排名前13名的都是共和党人。

德桑蒂斯是特朗普的盟友,在许多问题上与特朗普的观点相似,在特朗普离任后两人还被多次看见在一起。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德桑蒂斯最近受到了许多媒体的关注,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他因反对封锁和限制的立场在保守派当中广受欢迎。他最近还签署了一项有争议的法案,禁止跨性别女运动员参加体育运动。

到目前为止,德桑蒂斯领导的佛罗里达州失业率为 4.8% ,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该州的新冠疫情死亡率也相对较低。佛罗里达州的民意调查显示,该州民众对州长的支持度很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