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出现新冠变异毒株“德尔塔+”,莫迪宣传瑜伽是“希望之光”

印度出现新冠变异毒株“德尔塔+”,莫迪宣传瑜伽是“希望之光”
2021年06月21日 20:35 环球网

原标题:印度出现新冠变异毒株“德尔塔+”,莫迪宣传瑜伽是“希望之光”

【环球网报道】据印度《第一邮报》报道,印度总理莫迪21日表示,在全世界抗击新冠之际,瑜伽仍然是“希望之光”。他还说,在困难时期,瑜伽已成为内心力量的源泉。而同一天,有印媒报道称,印度出现了新冠变异毒株“德尔塔+”(Delta-plus),由具有高度传染性的变异毒株“德尔塔”进一步突变形成。

6月21日是第七届国际瑜伽日。莫迪在讲话中表示,印度与世界卫生组织合作,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并推出一款叫“M-Yoga”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用多种语言提供瑜伽培训视频。

据报道,莫迪称,大约一年半以来,世界各国和印度可能没有举办过任何重大的公共活动,但人们对瑜伽日的热情并没有减弱。“当看不见的新冠病毒敲响世界大门时,没有一个国家在资源、能力和精神状态方面做好准备。我们都看到,在如此困难时期,瑜伽已经成为内心力量的伟大来源。”他说。

据报道,莫迪还称,医学既注重治疗,也关注康复,并表示瑜伽在康复方面可以发挥作用。

不过在国外社交媒体推特上,有网友对莫迪的宣传并不买账。有人说,印度有人正在饥饿至死,瑜伽是给特权阶层准备的。↓

“曾经是有希望的,但不是现在。”↓

有网友讽刺说,“好好做瑜伽,别指责(印度)政府糟糕至极的防疫管理了。”↓

另据《印度时报》21日报道,印度出现了新冠变异毒株“德尔塔+”(Delta-plus),目前已有近20人确定感染该病毒。此前,一种叫做“德尔塔(Delta)”的新冠肺炎变异毒株拉响了全球疫情的新警报。

据此前报道,一种叫做“德尔塔(Delta)”的新冠肺炎变异毒株拉响了全球疫情的新警报。短短几天内,英国日新增确诊病例重返1万例以上,其中99%是感染了德尔塔毒株;莫斯科近90%的新增确诊病例也是感染这种毒株。目前,印度新冠确诊病例累计已接近3000万例。据印度卫生部2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9935221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53256例;新增死亡病例1422例,累计死亡病例达388135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