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无忧达成私有化协议,对价每股79.05美元

前程无忧达成私有化协议,对价每股79.05美元
2021年06月21日 20: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间消息,前程无忧(Nasdaq:JOBS)今日宣布,已与Garnet Faith Limited有限公司签署最终的“协议与合并计划”(合并协议)。

  根据该协议,Garnet Faith Limited将与前程无忧合并,并入前程无忧。该交易为前程无忧估值约57亿美元。最终,前程无忧将被一个投资者财团以每股普通股(每股普通股代表1股ADS)79.05美元的现金收购。

  该投资者财团成员包括DCP Capital Partners II, L.P(及其附属投资机构)、Ocean Link Partners Limited (及其附属投资机构)和前程无忧CEO甄荣辉。此外,前程无忧最大股东Recruit Holdings也参与了该交易。

  该投资者财团拟通过财团特定成员提供的现金、前程无忧若干股东的股权出资,以及18.25亿美元的特定承诺定期贷款收益,为此次合并提供资金。

  根据董事会成立的独立特别委员会的一致推荐,前程无忧董事会已批准该合并协议,并建议公司股东投票批准该交易。特别委员会在其财务和法律顾问的协助下,就合并协议的条款进行了谈判。

  该交易预计于2021年下半年完成。交易完成后,前程无忧将成为一家私人持股公司,其美国存托股(ADS)将从纳斯达克精选市场退市。

  2020年9月,前程无忧宣布接到DCP Capital Partners,L.P发出的初步不具约束力的私有化提议,拟以每股普通股79.05美元的现金收购前程无忧全部已发行普通股。

  随后,前程无忧成立特别委员会,并聘请道衡(Duff & Phelps)为独立财务顾问,达维律师事务所(Davis Polk & Wardwell)为独立法律顾问,帮助评估该私有化要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