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回归PlayStation商店 但PS4用户会收到警告

《赛博朋克2077》回归PlayStation商店 但PS4用户会收到警告
2021年06月21日 19:19 cnBeta

原标题:《赛博朋克2077》回归PlayStation商店 但PS4用户会收到警告 来源:cnBeta.COM

不出所料,《赛博朋克2077》在被删除6个多月后,今天回到了索尼的PlayStation商店。有趣的是,该游戏回归时对PS4用户提出了一个重要警告。"用户可能会继续遇到PS4版的一些性能问题,同时我们继续改善所有平台的稳定性,"CD Projekt Red承认。"PS4 Pro和PS5版本的游戏将在PlayStation上提供最佳体验。"

而在索尼平台的《赛博朋克2077》页面中也有类似的警告,而且它更进一步试图劝阻PS4用户购买该游戏。"不建议在PS4系统上购买使用,"索尼的列表说。"为了获得PlayStation上最好的赛博朋克体验,请在PS4 Pro和PS5系统上玩。"

《赛博朋克2077》最初在去年12月首次亮相时,在上一代Xbox One和PlayStation 4游戏机上出现了严重的技术问题。所有平台都有多个错误和故障,但一些最严重的问题是在基础Xbox One和PS4上发现的。微软在自己的Xbox商店上添加了一个警告标签,而索尼在短短一周后就将《赛博朋克2077》从其商店中完全撤出。

不过用户仍然可以购买PS4的实体光盘版本,但数字版本的缺失可能会减缓Xbox、PC和PlayStation的销售。

CD Projekt Red已经逐渐修补了许多早期《赛博朋克2077》的问题,但显然Xbox One和PS4版本仍有工作要做。2021年下半年将为《赛博朋克2077》提供免费的次世代升级,并计划在全年进行更多修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